江余_

退役选手

sofa-此吃鸡非彼吃鸡

“啊啊啊啊妈妈啊我不要跟祁醉玩了!这b玩意只管他的Youth!我倒了都不救我!”花落坐在椅子上往后一靠,生无可恋的喊。 
 “怎么了?”soso一进门就看到快哭了的花落在那跟祁醉争:“祁醉你有病吧!我倒了你也不救一下!都他妈决赛圈就剩一个了你刚一下不行吗?!一直在那跟Youth调情你有意思吗你!”
 “反正我以后不可能跟你玩了!不可能!”花落嚎了一嗓子,紧接着一套动作麻利的关掉了电脑。 转头看到想笑又努力憋着的soso。
 “……” 花落选手光荣自闭。 
 “呃......那个.......我去,拿外卖....”花落偏过头,不自在的说。
 毕竟是刚交往的情侣,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。
 “嗯。”soso眉眼间带着掩饰不住笑。
 “诶,等一下,吃鸡吗?”soso叫住正欲出门的花落。 
 “啊?好!”花落一怔,猛的反应回来,他已经八百年没吃过鸡了!跟祁醉玩根本毫无游戏体验! 

soso邪魅一笑(bushi哈哈哈哈哈哈),心情愉悦的回到宿舍

评论(11)

热度(1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