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余_

退役选手

对不起!我好久都没更了!

-----

早安吻√

经过昨天一整天的翻 云 覆 雨,花落累的一觉睡到天亮。

他感觉自己从来没睡这么好过,虽然为此付出的代价有那么亿点点大。

起来时,身边已经没有温度。

花落坐起身来,不禁出神的想,以后没法结婚领证,万一soso以后出|轨了怎么办......男人的嘴骗人的鬼,网上不是说一个男人现在对你有多好以后就可能对你有多狠。

卧槽。

这这这这要出大问题。

这时候,soso端着一碗皮蛋瘦肉粥进来了。

“诶,落落,你醒了?”soso把粥放在床头柜上,坐到床上,捏捏花落的手指。

“soso,我,我问你个问题啊。”花落攥着床单,有些犹豫的说。

“嗯?”soso开始玩花落的手,忍不住偷偷想:真软,不知道在床上抓着我的时候是什么样子,之前都没仔细看过,下次得注意一下。

“你以后会,会不要我吗?”花落皱了皱眉,问。

“啊?”soso呆住了,有些好笑,“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

“没事,我就,我就问问。”花落垂下眼帘。

“傻瓜,乱想什么呢?我不要你要谁啊?”soso轻声说。

“真的吗?”花落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。

“嗯哼。”soso眉眼带笑。

“唔我好爱你!”花落从床上跳起来,抱住soso。

“我也爱你啊。”soso温柔的笑着,放开花落,在他额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。

“早安,宝贝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26)